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优秀学生>>正文
 
 
王伟来
2015-04-28 15:10   审核人:   (点击: )

个人简介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机电工程系系汽车运用技术130224班的王伟来,本人性格开朗、外向、有较强的上进心、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能很快适应一个新的工作环境并以最大热情投入工作。工作作风硬,敢于争先,工作责任心强,乐于助人,对上级赋予的任务积极性高、善于好学,对属于自己的工作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在校积极参加院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有着良好的生活作风和高度的组织纪律性,意识觉悟较高,能够很好的贯彻执行命令,团队意识强。

在个人实践方面,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一方面增长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另一方面也减轻了父母负担。我发过传单、当过服务员、做过动漫展销售员。通过这些社会实践,我能更加理解父母的辛苦和付出,更加懂得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同时也培养了时间动手能力和沟通能力。

在校期间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通过不断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一成绩班级第一,党章学习获“优秀学员”荣誉证书,获得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英语三级证书,院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汽车技能大赛优胜奖。所组织及主持的班级团日活动曾多次获“第二名”及“第三名”。我的专业是汽车运用技术,但我并不拘泥于专业所限,对各行各业都充满了兴趣和热爱。当然,在学习之余,我最喜欢做的,就是看书和体育锻炼了。我喜欢看一些励志类的书籍,喜欢闲暇之余进行羽毛球、跑步等运动!我认为,学习、工作没有好的身体条件做后盾是不行的,没有灵活的头脑更是不可以。

对自己过高的评价总是一种虚伪的掩饰,只有学习工作时的激情才能展现我的能力!任何机会都不会轻易掉在谁的头上,人生唯有努力,才能做得更好。我的信条是:机遇只偏爱那些有充分准备的人。

130224班 王伟来电话:1341955827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