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心理健康>>正文
 
 
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汽车与航空学院举办心理减压活动
2020-11-21 10:22 胡梦迪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深入了解我院师生心理健康状况,更好的开展心理工作,11月19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学院在实训楼403教室举办了一场“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的心理减压活动,学院20级辅导员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胡梦迪老师主持。

活动在14时30分正式开始,胡梦迪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当今大学生的压力管理,为学生们提供了多种多样减压方法:寻求兴趣爱好、积极运动、养成乐观心态等,并拿出自己事先做好的各类手工作品及绘画图片展示给大家看,告诉学生可通过绘画来调节自身压力。接着,在胡梦迪老师的讲解和演示下,大家一起动手用完成自己事先挑选好的数字油画,凝神静气,放平心态,在师生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中变成了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作品。同学们相互交流、积极参与,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减压活动让大家放慢了思想的脚步,能够让自己集中注意力,在收获快乐的同时释放了内心的压力。

据悉,该活动系校“10.10”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后疫情时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和精神卫生知识水平,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引导广大同学们积极关注自我,培养健康心态,帮助学生正确看待压力、合理管理压力以及必要时要学会寻求社会支持和帮助,让他们能够勇敢面对困难和压力,以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微笑面对生活,做一名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学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