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心理健康>>正文
 
 
心情在绢花中怒放——心理减压手工制作比赛圆满结束
2016-06-14 14:33 黎鹏 陈丽莎  审核人:   (点击: )

6月13号中午12点半,由汽车与航空学院举办的心理减压手工比赛,在教学楼A栋204举行,来自汽车与航空学院的3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比赛开始前,手工制作的周老师为参赛选手示范了牡丹花和玫瑰花的制作方式,看着周老师示范制作成的富贵的牡丹,美丽的玫瑰。选手们也纷纷动手制作,在制作过程中,选手们认真制作,一丝不苟,而周老师则在旁观察选手们的制作,并及时纠正和修改。选手们看着最后制作完成的作品,非常的开心,脸上都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据悉,此次手工比赛主要是缓解学生的压力,期末即将到来,许多学生纷纷表示有压力,害怕挂科,对自己没信心,而此次比赛通过手工制作,让同学们获得成就感,减小压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