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心理健康>>正文
 
 
让心灵健康,让身体强壮
2016-06-12 10:13 张一帆 陈丽莎  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6月6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学院在运动场举行了心理趣味运动会,在陈丽莎老师和孔盼盼老师带领下,2015级十几个班级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袋鼠跳”、“夹气球接力”、“上下传球”和“萝卜蹲”四项大型体育竞技活动,每个学生至少参加了两项以上活动。

   其中以每班四十人为单位进行的“袋鼠跳”活动最有趣,大家将麻袋套在双腿上扮演“袋鼠”用跳跃向前进行竞赛,比赛中各种形态的“袋鼠”令人捧腹大笑。

   还有更加激情似火的“萝卜蹲”活动,各参赛队队名具有鲜明的汽车与航空学院特色,“宝马”“奔驰”“奥迪”“捷豹”等名称此起彼伏回荡在运动场上,活动考验了学生的团队意识以及合作交流能力,为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是为积极响应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16年“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部署而举办,主题为“我爱我”,通过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不断增强学生的自我爱护意识,让学生更好的关爱自我,了解自我,促进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