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订单班>>正文
 
 
吉利班
2019-05-05 11:10   审核人:   (点击: )

订单班简介

吉利“成蝶计划”订单班是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世界500强企业吉利集团共同打造的定向人才培养项目。我校与吉利集团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企、学、研全面合作关系。吉利“成蝶计划”订单班采用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和“五定、五共同”的运作模式,为吉利汽车集团和民族汽车工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教学特色

吉利“成蝶计划”订单班以双方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和人才标准,共同进行学员选拔、课程设置和质量评价的模式进行,分“成蛹”和“破蛹成蝶”两个层次。“成蛹”阶段以学校培养为主,“成蝶计划”吉利订单班学生前两年的课程是以“学校为主导,企业技师授课为辅”的形式开展。第三年学生将前往企业在企业工匠“一对一”的指导下进行实践学习与理论强化,形成了由“学生→学徒→准员工→员工”梯度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最后入职吉利集团进行“破蛹成蝶”阶段的突破性提升。

班级文化

好心态,好习惯,好技能;

进校园,入吉利,创未来。

就业前景

吉利“成蝶计划”订单班毕业生适应汽车行业生产制造、管理、服务的一线需要,掌握汽车制造与装配专业领域必备的理论知识,熟悉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及前沿知识,具有较强的对汽车零部件和整车进行装调和性能检测的基本技能,能适应汽车制造企业基层一线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初始岗位:汽车制造企业焊接工种、冲压工种、涂装工种、总装工种、物流工种及叉车工种,也可从事汽车维修检测和汽车营销相关工种;

发展岗位:汽车焊接、冲压、涂装和装配现场管理班组长、段长,技术总监,计算机辅助设计工程师,汽车性能测试工程师,数控设备调试工程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