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订单班>>正文
 
 
三一重工班
2018-04-27 10:56   审核人:   (点击: )

订单班简介

三一重工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不断打造全球领先的装备制造企业的知名品牌。三一重工班是学院与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办的校企合作订单班,该订单班于2010年正式启动。

教学特色

订单班采用“阶段式”的教学组织方式,学员先期进入企业工作岗位开展生产实习,熟悉三一产品的机械、电气、液压知识,后期开展专家指导,企业知名专家亲自授课,将企业文化、专业技能与理论知识有机地融合。

班级文化

求实、创新、高效、合作。主题班会是对订单班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重要平台,也是学生个性展示的一个良好平台。三一班每月选定班会主题,以团队合作为主体,小组成员分工合作,完成策划流程,将企业文化融入班级文化当中。

就业前景

三一重工班学生分派到全国各地的三一子公司工作,薪资待遇高,因接受了企业技术人员的针对性教学,具有较高的岗位技能,有着良好的晋升渠道和很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