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订单班>>正文
 
 
佛朗斯班
2018-04-27 10:45   审核人:   (点击: )

订单班简介

物流事业的蓬勃发展,迎来了叉车行业的大机遇。佛朗斯是叉车行业最大的后市场服务企业,2014年我院与广州佛朗斯机械有限公司开始组建的佛朗斯精英人才班旨在培养叉车及相关物流搬运设备的维修、销售领域的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学生就业面向全国,就业质量高。

教学特色

由企业安排专门的技术人员和学校老师共同对企业文化、专业技能进行培训和教学,主要课程包括柴油发动机技术、工程机械液压技术、电器控制及PLC技术、叉车维修技术等,注重学员综合素质的提升。

班级文化

求实、严谨、自强、团结。佛朗斯班坚持以优秀的文化为主导,除了平常的训练上课之外,班级定期举行跑步,篮球,足球等文娱运动和春游、聚餐等团建活动,充分凝练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内涵,学员期望在这里成长、成才。

就业前景

销售领域: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现有79家分店,负责整车销售、配件销售和整车租赁三大业务。

维修领域:佛朗斯维修团队在全国各地的工业城市以特定的服务区域为半径划分单元设立分公司,打造“你身边的叉车服务专家”。维修技师的工作也会根据个人需求和公司的特定需求,在全国各地的分公司,进行相关维修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