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订单班>>正文
 
 
沃尔沃班
2018-04-27 10:46   审核人:   (点击: )

订单班简介

“沃尔沃”订单班是学院与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中南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共同开展的产教融合项目。该项目于2011年正式启动,并在我校设立“沃尔沃建筑设备华中区能力发展基地”。“沃尔沃”订单班以人才培养为宗旨,结合沃尔沃建筑设备最新技术和培训理念,通过系统培训,为企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教学特色

订单班面向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学生进行选拔,在大学一年级学习结束后,学生认可企业文化,成绩优秀、各方面表现良好,经申请并通过企业的选拔、面试后,进入“沃尔沃”订单班学习。订单班教学主要由企业资深培训师授课,教学导入沃尔沃建筑设备TCL认证体系课程,强化学员实训动手能力。

班级文化

求实、勤奋、品质、创新。“沃尔沃”订单班学生学习沃尔沃企业文化,定期与企业共同开展活动,注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就业前景

“沃尔沃”订单班毕业生多数前往武汉、南昌、长沙、广州的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公司代理商工作,薪资待遇高,由于专业技能水平高、综合素质好,学员有着较好的晋升渠道和很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