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订单班>>正文
 
 
东山高远班
2018-04-27 10:40   审核人:   (点击: )

订单班简介

我院与国内最大的精密钣金制造企业、国内最大的柔性电板制造上市公司——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开设“东山高远班”定向培养班,为精密金属、精密电子等智能制造行业培养高技能人才。

教学特色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学生一年级学习结束后,成绩优秀、各方面表现良好、无不良记录者,经申请并通过企业的选拔后,加入订单班。其教学的主要内容有:企业文化、职业素养、团队养成、工艺规划、品质检验、生产现场管理。教学由企业工程师、部门经理授课和指导。

班级文化

卓越创新、追求完美

就业前景

订单班学员完成培训后到东山精密旗下苏州、东莞、盐城各分公司实习就业。从事自动化设备操作、维护,工艺设计、规划,机电产品品质检测、管理、物流管理等岗位,学员可从管理序列、技术序列、技师序列三个渠道晋升发展,起薪资待遇约为3500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