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订单班>>正文
 
 
保险公估班
2018-04-27 10:31   审核人:   (点击: )

订单班简介

保险公估班是我院与深圳联胜保险公估有限公司等合作开办的品牌订单班,该项目于2007年正式启动,旨在为深圳各大保险公估公司培养最优秀的人才。该定向培养班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学习专业大类基础课程,第三学期学习专业核心课程,第四学期学习定向模块化课程。每年第三学期开始组班,面向所有专业招生,由深圳各保险公估公司前来组织笔试和面试,考核通过者进入保险公估班,第四学期开始学习由校企双方共同打造的模块化课程,结业后进入企业进行为期一年的顶岗实习。

教学特色

该订单班面向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汽车车身维修等各专业学生进行选拔,一般在大学一年级学习结束后,成绩优秀、各方面表现良好,经申请并通过企业的笔试、面试后,进入保险公估班学习。其教学导入保险公估模块化课程,聘请企业一线教师教学,学习结束后,进行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保证学生到企业后能够零距离上岗。

班级文化

保险公估班作为汽车与航空学院校企合作的品牌订单班,一直坚持自身特色,全班采用军事化管理,学生早上晨跑、晚上晚自习,对全体学员尤其是班干部从严管理,整个班级极具凝聚力。

就业前景

保险公估班学员毕业生多数前往深圳各保险公估公司,保险公司等工作,年薪10万以上,他们专业技能水平高、综合素质好,加之合作企业拥有较好的晋升渠道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学员都有机会成长为企业骨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