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订单班>>正文
 
 
有车邦班
2018-04-27 09:49   审核人:   (点击: )

 

订单班简介

有车邦储备干部订单班是2012年起我校与深圳市有车邦汽车美容服务连锁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特色订单班,目前已连续组建六届,共培养200余名学员。学员于第四学期,开始在校内全真标准化实训室暨生产性汽车美容实训中心,进行汽车美容、养护、管理、信息化等专业技能的定向培养。

教学特色

订单班采用分阶段培养制,采用融实习就业创业为一体教学培养模式,即公司寒假见习—在校理实一体化培训—企业考核—公司实习(培训)—公司就业(培训)—帮扶创业(培训)。

班级文化

有车邦班采用半军事化管理模式,强化体能训练,注重演讲及文笔能力提升,融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技术和管理及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培养。

就业前景

订单班学员可在有车邦旗下各店面实习和就业,离校时已具备独立胜任相关岗位实操技能要求,三个月后即能成长为公司店面副店长,六个月成长为店长的高素质多技能复合型管理人才,优秀的店长再经过3—5年的成长就可自己创业开店当老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