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正文
 
 
“践行双高建设 搭建教师成长路径”——汽航学院举办新进教师教学规范交流会
2018-04-27 09:33 柴波  审核人:   (点击: )

4月26日下午,汽航学院在G412举办了新进教师教学规范交留会,汽航学院2017年新入职教师共12名、李建明院长、曹登华副院长、校、院教学督导,各教研室主任到场,就教学规范、课堂设计与管理进行了热烈交流和深入研讨。

活动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曹登华同志主持,简单而隆重的开场白后,吴金顺老师作为学院的教学督导,结合个人多年从教经验、围绕开学必备资料、上课六带、如何填写教师工作手册、准备教学设计、教案和课件制作等方面为青年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示范课。吴老师还现场展示了她的几项教学资料、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作为一名高职院校教师,把握班级学情、夯实教研功底、规范课堂组织、提升教研能力的重要性。

随后,校教学督导吴玉文老师对学校相关的教学制度进行了补充讲解,并分享了她作为老教师的心路历程。各位新进教师们则就授课时遇到的问题,向两位老师进行了请教和交流,气氛轻松愉快,收效显著。大家理清了思路、整理了意见,拉近了距离,新进教师纷纷表达了后期的教学过程中,希望通过和优秀教师相互听课、评课、课题合作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学习与互动的意愿。

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是建设双高院校的最关键要素之一。从举办院班子成员与新进教师座谈会亲切恳谈、关注动态,组织青年教师演讲比赛发掘楷模、展示风采,到教学规范交流会寄语希望、规范教学行为,汽航学院通过借力双高建设的目标任务,把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作为2018年师资队伍建设的抓手之一,助力成长 、拓宽路径,打磨梯队,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与企业合力共培共育,不断探索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新方法、新思路。(摄影/柴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