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正文
 
 

交流授课经验,提升教学方法

作者:吴佳俊  时间:2016年09月09日 17:16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怎样认识轮胎上的标识?扒胎的具体步骤是什么样的?”生动有趣的互动教学,轻松愉悦的交流讨论,老师们都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9月8日下午,由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教研室组织的教学交流会,在宝马培训基地举行。

在这次教学交流会活动中,主讲老师李阳通过“轮胎认识”、“车胎更换”、“分组练习”三个任务模块,精彩再现了“汽车轮胎更换”这一教学情境,向全院老师展示了宝马企业培训的教学风格和思路,使大家受益良多。

曹登华副院长总结到,这次教学交流活动举行得很成功,也希望以后像这样类似的教学活动经常举行,成为常态,能够让老师们相互交流授课经验,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以便更好的投入到实际的教学工作中去。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