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新员工入职考核
2016-06-27 08:11   审核人:   (点击: )

6月23日至24日,我院举行新员工入职考核,被考核对象是2015年新入职员工。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新教师指导老师参与评分。

此次被考核新员工共有6名,共分为5组分批次进行考核。学院联系新员工所在锻炼岗位的不同特点,结合其今后的发展方向,有针对性地制定了5套考核方案,有理实一体化说课、有实操演示、有论文答辩等。历时两天的考核,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经过精心的准备,新员工在考核中展现了一年来他们的所学所悟,也畅谈了在未来岗位上的发展期望。考官们也积极发言,既有欣慰的褒奖,也有中肯的指正,更饱含对新员工的殷切期望。

在总结交流中,上官兵院长谈到:“全校唯独我院进行新员工自主考核,我们全院上下既要严肃对待,也要全面看待。于新员工而言,它是一种考核,更是一种督促,一种集体的职业规划;于学院而言,它不仅是一次难得的交流,还是提高师资队伍建设的一种方式,是优化学院人力资源布置的一种途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