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正文
 
 
我院实训室举办“理实一体化”教学交流活动
2016-06-17 15:16 刘杰  审核人:   (点击: )

为鼓励全院教师集中探讨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提高全院教师教书育人水平,6月16日下午,由实训室组织的“理实一体化”教学交流活动在实训室三楼隆重举行。全院教师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本次“理实一体化”教学交流活动的主题是“汽车点火系统详解”,由刘备老师主讲。实训室教师全力协助刘备老师备课,通过一周的精心准备,这堂公开课理实结合、深入浅出、互动良好,不仅使得专业教师有了深层次的学术探讨,让其它专业的教师也都获益匪浅。

曹登华副院长总结到,本次教学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全院教师在实际教学中紧抓“教、练、考”。老师们每年都要有新的变化,新的进步,用创新来武装自己的教学,用更好的教学效果来服务广大学子。上官兵院长对此次教学交流活动也给予了肯定,希望类似活动能常办、能协办、能精办,让教学交流成为常态,并能依此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