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正文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校园讲堂”在我院开讲
2016-05-30 14:45 李正鹏 杨珺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5月25日,雷克萨斯混合动力校园讲堂走进我校。汽航学院2013级丰田班被中国雷克萨斯总部选定为培训对象,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理论与实操讲解。

本次校园讲堂主题为“推广雷克萨斯混合动力技术,提高学生对新能源车型的认识”。本次培训涵盖了混合动力发展史、工作原理、技术优势及混动车型雷克萨斯混合动力科技的相关内容,培训分为理论讲解和实操训练两个部分。课后,学生们对汽车混合动力的前沿技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