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2016-05-27 12:45 郑培果  审核人:   (点击: )

交通运输部于2016年5月21-23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根据总会的部署和要求,交通运输部在展览会期间同时举办以“立足科技创新、促进筑机行业发展”为主题的全国公路筑机科技创新论坛。我院教师代表陈建华和郑培果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22号“创新论坛“在鸿坤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全国公路交通系统管理、建设与养护单位、材料生产单位、行业媒体、科研院校专家、学者共计8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23号“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十二五”交通运输发展成就和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建设等相关技术与装备发展最新成果。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李建波、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原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理事长吴忠泽以及科技部、工业与信息化部、武警交通指挥部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展览内容包括“十二五”交通发展重大成就展示和技术装备展示两大板块,涉及筑养路机械设备及路用材料、交通检测仪器与设备、交通工程技术与设施、ETC与ITS、运输装备及零部件等多个专业领域。参展单位广布18个国家或地区,包括宇通、金龙、华为、北大千方、武大卓越、徐工、首发等500多家企事业单位,展览面积达51000平方米。本届展会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中国贸促会北京市分会和中国交通报社等单位联合承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