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正文
 
 

参加2014年湖北省机械行业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对接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15年04月16日 19:11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根据《国家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决定》、教育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年)》精神,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统筹、分类指导,加强行业部门对本部门、本行业职业教育的指导。为了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就业导向。推动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职业教育与社会需求紧密对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

经研究,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湖北现代制造职业教育集团、湖北省职业教育学会教学委员会制造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组建调研组,开展湖北省机械工业技能人才需求调研。

为此,合作交流处、机电工程系相关老师2014年10月10日在湖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2014年湖北省机械行业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对接洽谈会。

           2014年湖北省机械行业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对接洽谈会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