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正文
 
 

陈庭教师深入企业开展技术服务

作者:  时间:2015年04月16日 19:11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响应省教育厅开展的高校青年教师深入企业行动计划,我院机电系教师陈庭于2013年至2014年到武汉天岭大森林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践锻炼,为企业研发新产品提供技术服务支持。在企业实践锻炼期间,严格遵守并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认真负责,帮助公司收集新产品的市场信息,制定产品研发计划,主动了解公司的技术需求,设计装配工艺和装配线,培训技术人员,帮助公司完成新产品从设计到生产的全过程,提升了公司的竞争力。另外,协助公司其他部门进行产品推广工作。陈庭老师的工作态度和专业业务能力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

                    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的新产品上市推广

                高校青年教师深入企业行动计划结题证书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