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专业设置>>正文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2018-04-20 11:03   审核人:   (点击: )

一、我们的专业

机电一体化技术是当今世界高技术产业的重要基础技术之一,本专业毕业生能从事机电产品和设备的设计、制造、应用、维护、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以及生产管理等工作,就业范围宽广,在军工航天、汽车制造、消费电子、环保机械、轨道交通、自动化生产等多个行业均可实现就业。在迎接“中国制造2025”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过程中,机电一体化人才需求将持续旺盛,就业待遇高,就业前景广阔。

二、我们的订单班

1、“京东方班”半导体显示行业高级技能人才定向培养班

2、“东山高远班”精密金属、精密电子行业高技能人才定向培养班

三、我们的校企合作单位

1、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唯一能够生产全系列半导体显示产品的企业、2016年中国地区最佳雇主单位、国有企业、上市公司)

2、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国内最大的精密钣金制造企业、国内最大的柔性电板制造企业、上市公司)

四、我们就业单位

1、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3、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4、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5、神龙汽车有限公司

五、我们的荣誉

1、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省一等奖三项,省二、三等奖若干项,优秀指导老师三项、优秀组织奖二项。

2、全国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国家二等奖一项,省一等奖一项,省二、三等奖若干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