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专业设置>>正文
 
 
汽车改装技术专业
2018-04-18 10:37   审核人:   (点击: )

一、我们的专业

汽车改装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并将发展成为一项庞大的产业,向更高端的方向发展是汽车改装行业的必然趋势。本专业在原有的汽车装饰美容专业方向的基础上扩建而成,具有十多年的汽车改装专业建设经验,拥有良好的教学条件和师资队伍,与国内汽车改装知名企业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建立了国内一流的实习实训平台,培养了大批具有较高艺术修养的高技术技能人才。毕业生有广阔的晋升空间和自主创业的机会,已有很多毕业生合伙创建了自己的汽车改装公司,也有很多毕业生成长为行业技术骨干和业务精英。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湖北省内外大中型汽车制造厂、特种汽车改装厂、汽车维修厂、汽车4S店、汽车音响改装店、汽车装饰美容公司等单位,从事汽车制造、改装、维修、汽车服务等工作。

二、我们的订单班

1.芬朗汽车音响高级人才班。

2.盈方汇通汽车改装高级技师班。

三、我们的校企合作单位

1.武汉鑫伟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广州芬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3.武汉乐改汽车音响改装大师店

4.武汉盈方汇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我们的就业单位

1.武汉鑫伟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广州芬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3.武汉乐改汽车音响改装大师店

4.武汉盈方汇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5.武汉枭龙技术有限公司

五、我们的优秀毕业生

1.邓灯,14届汽车装饰方向毕业生(第五届芬朗班学员),现任佛山南海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连锁公司,总经理(老板),年薪50万。

2.葛玉川,10届汽车装饰方向毕业生(第一届芬朗班学员),麦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年薪40万。联系电话:05356105092。

3.吴钊,10届芬朗班毕业生,武汉乐改汽车音响改装大师店,总经理(老板),年薪50万以上。

(芬朗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

(美国艾利汽车太阳膜培训及鉴定中心)

 

(改装效果图)

 

(改装效果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