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分子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21-12-13 15:35 胡毓  审核人:   (点击: )

为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加强学生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解和认识,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12月10日,汽车与航空学院组织学院团学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共四十人前往武汉革命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武汉革命博物馆是风云1927年的重要见证,下辖武昌农讲所、毛泽东旧居、中共五大会址、起义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等五处革命旧址和红色场馆。参观的同学们通过各展览厅内的照片、文物、油画、文字材料等多种记录形式,详细了解了共产党人在党建立初期的艰难与不屈。在农讲所,望着操场前方的演讲站台,大家仿佛聆听到了毛泽东同志慷慨激昂的陈词;在毛泽东旧居,看着狭小的卧室及临窗桌上摆放着的一盏煤油灯,大家仿佛看到了毛泽东同志夜晚伏案工作,奋笔疾书的模样;在五大会址,看着那些陈旧的凳子、桌子,大家眼前仿佛出现当时中共五大召开时的场景。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被共产党人那种面对无数艰难困苦时大无畏、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震撼。并且,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清晰直观地认识到了革命的艰难性,更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学生积极分子,希望自己能向老一辈的共产党人学习,将他们那种大无畏的革命精神继承发扬。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