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举办“一二·九”合唱比赛活动
2021-12-10 12:04 杨雨梦  审核人:   (点击: )

12月9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学院在学校足球场开展“一二·九”合唱比赛决赛。本次比赛启动以来,各班级踊跃参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15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根据比赛规则,每个班级须合唱校歌《路在心上》,并自选一首爱国主义歌曲。比赛中,2102012班级带来的《我的中国心》作为比赛的开场合唱,柔情中充满力量,将在场观众迅速带入情境。2102013班演唱的《强军战歌》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他们的演唱,让人们看到了的希望与力量。15个班级带来的表演精彩纷呈,为本次合唱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激烈的角逐,2102072班级获得本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一二·九合唱比赛不仅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还对激发当代大学生对爱国主义的深刻体会,营造出浓郁的爱国氛围。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唱响爱国主义旋律,充分展示了汽航学院青年大学生积极进取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摄影:熊泽裕 郭大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