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致敬建党百年,阅享盛世书香”读书分享活动
2021-12-02 08:41 王静 游楚玲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5日中午,汽车与航空学院在A212开展“致敬建党百年,阅享盛世书香”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比赛决赛。本次比赛于11月14日启动, 共有19个班级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有7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环节历时两个多小时,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语言真挚感人,脉络清晰,他们结合书籍与自己的理解和经历,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书籍中所体现出的时代精神,倡导并激励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许多观众们的共鸣,掌声迭起,经过激烈角逐,2102023班选手代表荣获本次活动比赛第一名。该选手在讲解PPT过程中,将长津湖中战士们食用的土豆再现,与现场观众们进行互动,并将用体温解冻后的土豆给予评委品尝,且在评委尝过之后询问评委对此的感受,将全场氛围上升到最高点。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围绕建党100周年华诞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读书热潮,让同学们接受中华民族优良文化的熏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道德修养,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不仅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营造出浓郁的文化氛围,还对打造书香校园、共建精神家园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