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湖交火苗志愿服务,营造技能高考环境
2018-04-18 19:11 李萌惠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4月14日——4月17日,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首次设置了技能高考考场,至此高度重视这项任务。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组织下,我院火苗志愿服务队中90多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做前期培训、中期服务和后期工作。

技能高考共分四个考试项目,发电机拆装与检查,同步器拆装与检测,缸与轴的检测以及专业知识考试,志愿者们共分为A、B、C、D和机考五个小组,在正式考试之前,志愿者们要检查考生的准考证,身份证和分组情况再带领他们一一进入考场,等待考生考完试后在候考室接应。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各负其责,保证了整个考场井然有序。来我校参观的领导对志愿者的工作也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对考场的组织管理,考场纪律,考场分布表示非常满意。

这四天期间,全校放假休息,而这些志愿者与老师们仍坚守岗位,不辞劳累,毫无怨言。工作量大,从早上七点一直到下午六点下班,无论是站岗,值班,还是带队接送考生,都兢兢业业,毫不懈怠。四天里,志愿者们一整天不离考场,在院领导的关心下,基本的生活也是由学校管理,早餐由学校提供早餐票,午餐和晚餐固定提供丰富营养的餐量,虽然身心俱疲,但当所有志愿者们围着在一起吃饭休息的时候,又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抛于脑后了。志愿者们纷纷感慨,任务虽艰巨,工作虽辛苦,但其意义极大,曾经他们也是这样走过来的,都经历过高考,能理解考生的压抑和紧迫感,而志愿者们自愿为他们服务,只为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使考生们顺利地完成考试。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相信在全体青志人的努力下,服务队将再创辉煌,志愿精神将不断得到发扬。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