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机电系第七届汽车故障诊断大赛开幕
2015-04-16 18:47   审核人:   (点击: )

2014-03-23 00:00 陶舒岩

2014年3月20日中午12点30分,机电系第七届汽车故障诊断大赛预赛在A212、A213隆重举行。我系郑培果老师到场监察,所有12级机电学子均可自愿报名参赛,现场近200名学生使得两大阶梯教室座无虚席。

本次预赛为笔试考试,主要是对考生的汽车故障基础理论知识进行考察,比赛伊始,考生在收到试卷后就全身心投入到对考试中,认真仔细的对考题进行分析,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场纪律严明。

汽车故障诊断大赛的举办是为了给学生一个更好的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旨在增强学生的自主学习和动手能力,丰富大学生生活,展示我系良好的教学氛围。其前六届的成功的举办经验和过程为本届大赛的成功奠定了重要的基础。据悉,本次大赛由我系江舸老师负责组织,最后脱颖而出的团队将会代表我院参加国家级比赛,此类机会五年一次,敬请期待。

第七届汽车故障诊断大赛说明会
第七届汽车故障诊断大赛理论考试
第七届汽车故障诊断大赛实操赛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