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第十届众泰恒通杯汽车维修技能维修大赛圆满落幕
2015-04-16 18:49   审核人:   (点击: )

2014-11-22 18:23尹深  袁乐

11月20日下午,湖北交职院第十届众泰恒通杯汽车维修技能大赛决赛在学校实训楼一楼正式开始,副院长李全,机电系主任上官兵,党支部书记杨艳以及机电系13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大赛。

下午一点,比赛正式开始,所有进入决赛的选手身着统一服装,随着考评员的一声令下,一场激烈紧张的技能竞赛在一楼大厅正式上演。选手们迅速投入到比赛中,他们充分利用自身技能对汽车发动机进行拆装,检查三液一油,更换机油等一系列操作稳步进行,工具与工具的摩擦声,零件与零件的碰撞声不时的在安静的大厅徘徊,选手们互相配合,从拆卸,检查,测量到组装,一个个步骤,无不体现选手们技术的熟练。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台台发动机在安静的大厅轰隆隆的响起来,周围顿时响起观众热烈的掌声,闭幕式上,领导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发了奖状,同时也宣告着此次大赛也圆满落幕。

据了解,此次大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的机会,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让他们了解了自身的不足,为以后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奠定基础。

李全副院长在第十届汽车维修技能大赛决赛前为选手加油鼓劲
第十届汽车维修技能大赛决赛
第十届汽车维修技能大赛决赛赛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