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家>>正文
 
 
青春践行十九大,以老带新启征程——汽航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职•引”工作座谈会
2018-01-17 11:04 向天彩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1月15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中心403召开了“青春践行十九大,以老带新启征程”为主题的“职·引”工作座谈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汽航学院顶岗实习党员代表、院预备党员、院入党积极分子共31人。

会上,我院黄江尧、吴雅萍等9名学生党员,依次向17级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他们的实习经历。他们纷纷提到,实习期间虽然辛苦,却能在实践中充分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一定要保持不弃不馁的心态。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除了加强党性理论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外,更要着重提升个人的专业知识水平及工作能力,敢于担责、敢于奉献,始终怀有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态度。现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心路历程后,纷纷表达了会不忘初心、奋进笃行,将所听所感内化于心、知行合一,力争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座谈会现场气氛高涨、互动频频,几次因热烈交流推迟了结束时间。汽航学院将学生党建工作与职业特色充分融合,凝练“职引”工作法,通过以点带面、引领职业道德建设;以赛带学、引导职业素养提升;以老带新,引帮职业技能强化,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升华、职业技能提升指明了方向和目标,为夯实党建根基,打造汽航特色提供了新思路和新实践。(摄影/贺婷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