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家>>正文
 
 
唱响顶岗实习中的党员之歌
2017-12-05 17:23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日中午,汽车与航空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堂课在A112教室进行。本次党课别开生面的邀请了汽航学院优秀实习生党员王泽生,以“唱响顶岗实习中的党员之歌”为题开展专题讲座。 本次党课中,优秀党员学生王泽生结合自身实例讲述了自己在校及实习期间的事例,告诉同学们大学的真正含义在于大胆尝试改变自己,不断地完善自己。王泽生表示他能有今天这样的积极心态,离不开身边的优秀党员学长对他的影响。在讲座的最后,他告诉同学们,作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工作任务要毫不退缩,无私奉献,勇于承担责任,不怕吃苦,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获益匪浅。这堂课的学习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而且还大大地加强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看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