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家>>正文
 
 
志愿服务进社区,关爱儿童谱和谐
2017-11-16 17:50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6日,汽车与航空学院火苗志愿服务队前往名都花园社区幼儿园,展开了以“志愿服务进社区,关爱儿童谱和谐――汽航学院践行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半,志愿者们到达了幼儿园后,小朋友的热烈欢呼声欢迎志愿者的到来。动开始,首先由志愿者带领小朋友进行唱歌跳舞活跃气氛,随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一起玩起了“木头人”等小游戏,接着,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吉他表演。在活动的最后,志愿者还准备了心愿便利贴,鼓励那些有梦的孩子说出自己的心愿,帮助孩子们将心愿写在便利贴上,共同将心愿贴上心愿墙。临近放学时间,志愿者们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合影,在小朋友们的一片欢笑中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汽车与航空学院火苗志愿服务队开展以“志愿服务进社区,关爱儿童谱和谐”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让十九大精神走进社区,关爱儿童,用他们的“火苗”继续传递爱和希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