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家>>正文
 
 
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2017-11-05 10:20   审核人:   (点击: )

大学时代是一个特殊的人生阶段,要掌握更多、更专业的知识,同时也要逐步学会适应从校园向社会的过渡。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引导我们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是提升思想,修身养性,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的有效途径.因此,很多时候,社会实践跟第一课堂同等重要。为增加社会实践的影响力,2017年11月1日,汽车与航空学院召开了暑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大会中,活力团支部54班代表分享了他们的社会经验,给同学们展示了乡村发展,社会变化和他们的社会成就。

其次,也有个人的社会实践心得,包括汽车美容店的实习,汽车加油站的实习,以及超市销售员的实习,他们利用短暂的时间为同学们细致地讲述了实际操作,比如洗车,贴膜,汽车美容的价位,以及自己在工作上发生差错的处理方法。

李晨同学展示了为客人加油的操作,商品的摆放,工作环境,消防演习等等。在行政单位上实习的旷百川为同学们展示了人力资源的调配,安排,社会服务,也有参与人大常委会精准扶贫的专题讲座传达的工作经验。在便利店上班的安琪分享了他的经历,制作商品,检验商品,销售商品。

他们感触颇多,一片热烈的掌声可见此次活动也让下面的同学受益匪浅。在经张玲老师发言总结后,隆重地给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章和荣誉证书,这是一种鼓励和一份欣慰!

本次活动既分享了实习生们的丰富的实习经历,彰显了职业精神社会道德理念,又激励了后面的学弟学妹们勇于投入实践,积极实践的信心。同时也拉近了我们与社会的距离,也让我院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开拓视野,增强实践经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