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家>>正文
 
 
热火朝天声震楼 “汽航”欢庆十九大
2017-11-01 14:20   审核人:   (点击: )

为在24日顺利闭幕,汽车与航空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为响应党的号召,在24日晚自习期间组织全院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共筑和谐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各团支部都积极热情的参加到此次的活动之中。在活动中还邀请各班辅导员参加,让大家一起庆祝党顺利召开十九大,学习十九大向我们传递的信息。

在这次团日活动中,表现比较突出的有个别团支部在团日活动中获得优秀团支部,希望在下次团日活动中继续努力。

各团支部为了准备此次团日活动,前期都非常积极的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详细的了解,在坚信党领导的同时,回答关于十九大的主题、十九大要传达的信息、十九大与我们有哪些关系、十九大与中国梦、十九大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九大与中国梦等问题上,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活动过程中,对十九大发表了各自不同的看法,所有同学各抒己见,不时会有有独特新颖的观点引起大家阵阵掌声,更为精彩的是有同学由十九大的从严治党联想到了班级的管理,迅速得到了大家的共鸣,纷纷为班级的管理出谋划策,即拉近了同学之间的关系,也方便的班级以后的管理。

在庆祝祖国在党的领导下顺利完成十九大的同时,也庆祝我院圆满的开展了此次以“学习十九大精神 共筑和谐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