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家>>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阳光先锋队”开展禁烟活动​
2017-10-12 13:34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9月9日,汽车与航空学院在校内开展禁烟活动,该院学生党支部“阳光先锋队”组织成员在教学楼巡视、劝阻吸烟者。

本次活动由曾救助摔倒老人、被媒体称为感动济南的“最美小妮”吴雅萍带领。“阳光先锋队”积极倡导“从我做起,从今天开始,坚决不在公共场所,室内学习工作场所,宿舍等吸烟,共同营造文明校园;党团员、学生干部等要率先垂范带头遵守‘禁烟’的相关规定;青年学生要主动禁烟,参与禁烟,为自己和身边同学创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环境”,并实地巡查了实训中心负一楼至四楼、主教学楼三、四楼的厕所、楼梯口、走廊以及楼内等地方。

“这次禁烟活动开展得非常好,我们会积极配合,一起参加到这次禁烟活动中来。”同学们纷纷表示支持此次禁烟活动,承诺将以此次禁烟活动为契机,一起倡导“无烟和谐,校园文明,师生共享,绿色健康”的校园生活。(摄影/熊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