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家>>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举行本学期诚信考纪升旗仪式
2017-06-01 11:56 曾彬欣 鲁江江  审核人:   (点击: )

5月31日清晨7点,期末考试临近眼前,为了提高同学们在考场中的良好风纪,我院在操场举行以诚信考纪为专题的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由我校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组织。汽车与航空学院的大一全部同学以及各班辅导员到场。

首先由我院学习部方田禹主持,随着响亮的口令和整齐的步伐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令人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师生庄重严肃地看着迎风飘扬正缓缓升起的国旗。心中默默的唱着国歌,以此来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在同学们的心中敲响了警钟,而且让他们更加明白了诚信的重要性,要以身作则。摄影/(袁金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