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训基地>>正文
 
 
宝马教学培训基地
2015-05-04 16:45   审核人:   (点击: )

宝马培训教学基地面积1442平米,现有设备300多台套,其中用于实训的车辆8台、发动机10台,设备总值480万元,宝马培训教学基地除为宝马公司进行经销商员工在职培训之外,还服务于本土职业教育项目,也就是宝马学徒工计划。该计划引进德国的“双元制”教学模式,将职业学历教育与国际先进的教学模式接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专业系统的理论培训,还可以提供大量在4S经销店顶岗实习的机会,更是为本土汽车行业输送学以致用的高素质技术人才。目前,我院已有49名优秀学生正在参与宝马学徒工计划。为了更好地适应该教学模式的进行,宝马公司从我院机电系及管理系选拔多名优秀教师参加企业最新技术培训及宝马培训师认证,目前基地已有技术类及非技术类共6名教师通过了宝马培训师认证。

理实一体化教学
小班教学培训单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