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训基地>>正文
 
 
国家级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实训基地
2015-04-16 19:32   审核人:   (点击: )

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实训基地由工程机械操作与修理实训区、工程机械液压实训区、工程机械虚拟实训区等组成,承担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的实训教学和对外技术培训任务,各实训区情况介绍如下:

工程机械操作实训区现有实训面积关1500多平米,现有主要设备30多台套,其中用于实训的推土机两台、装载机两台、碾路机2台、还有叉车、沥青路面养护机、手扶式铣刨机、划线机等全套路面养护设备,设备总值120多万元,在这里学生能进行工程机械的操作与维修实训。

工程机械实训设备

学生进行工程机械操作实训

工程机械液压实训区现有实训面积关工200多平米,现有主要设备180多台套,设备总值90多万元,在这里学生能进行液压技术实训、液压总成元件拆装实训及液压系统故障检修实训。

学生在进行液压实训

工程机械虚拟实训区现有实训面积120多平米,现有主要设备12套,设备总值40多万元,在这里学生能进行装载机、叉车、挖掘机及盾构机的操作实训和设备工作原理的学习。

盾构机模拟实训设备

教师正在指导学生进行工程机械模拟驾驶实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