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2023年海康威视智能制造基地招聘简章
2023-05-29 08:47 刘杰  审核人:   (点击: )

【公司简介】

海康威视成立于 2001 年,是一家专注技术创新的科技公司。海康威视致力于将物联感知、人工智 能、大数据技术服务于千行百业,引领智能物联新未来。2021 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814.20 亿元, 比上年同期增长 28.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68.00 亿元,同期增长 25.51%。 截至目前,海康威视在国内拥有杭州滨江、杭州桐庐、重庆、武汉 4 大制造基地,3 个海外生产基 地:英国工厂、印度工厂、巴西工厂及 11 大海外区域物流中心。海康威视智能制造基地入选 2021 年度

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浙江省首批“未来工厂”,并被评为引领型“头雁工厂”。

【招聘岗位及薪资福利】


▲生活环境:高标准 4 人间(实习期免费),含独立卫浴、空调等配套设施。

▲其他福利:享受法定假期,商业保险,入职满 2 个月月底在职报销单趟路费等。 毕业后: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全薪病假,节日福利,继续服务奖等。

【多通道职业发展路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