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2022年航空工业特种飞行器研究所(605所)招聘
2022-05-27 08:46 刘杰  审核人:   (点击: )

一、企业名称:航空工业特种飞行器研究所(605所)

二、企业简介

中国特种飞行器研究所,又称航空工业特种飞行器研究所(代号605 所),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唯一从事水面飞行器、浮空飞行器和通用飞机研发的主机研究所,地处湖北省荆门市,是国家重点保军单位。目前承研AG600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H0300 轻型水陆两栖飞机、AG50轻型运动飞机、及多型浮空器系列产品。

特飞所建有国家及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和湖北省工程实验室,拥有高速水动力、结构腐蚀防护与控制两大特色专业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建有专业齐全的飞行器试验验证平台,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研发设计、学术研究提供了良好的科研条件,着力打造中国通航研发设计、试 试飞和产业化基地。

参股公司湖北航特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有股份制企业,位千湖北省荆门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总资产13亿元,现有员工1800余人。在珠海、武汉、杭州、印度等地设有分(子)公司。公司主营液压制动器设计与制造、轻合金产品成型技术开发与制造、节能减排净化产品技术开发与制造、航空飞行器、航空产品运营、航空装备制造,产品销往五大洲20余个国家,与国内外知名生产企业建立的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赢得了国际、国内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三、岗位信息

1、岗位名称:技能岗

2、需求专业:机电类、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类相关专业

3、需求学历及人数:大专,25人

4、用工性质:录用人员与单位参股公司湖北航特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协议,以工作派遣方式到特飞所从事相关工作。

5、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交补+餐补+过节费+项目奖金;

 带薪休假;

 完善的人才成长通道和多维培养机制,配备—对—导师;

 独立花园式社区,青山秀水,四季繁花;衣食住行便捷,建有青年公寓(独卫双人间)和食堂,减轻青年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单位定期体检。

6、工作地点:湖北省荆门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