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2021年湖北航宇嘉泰飞机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03-19 09:30   审核人:   (点击: )

    湖北航宇嘉泰飞机设备有限公司(简称航宇嘉泰),位于历史文化名城湖北襄阳,是航空工业中航客舱系统有限公司(英文简称“ACS”)下属的,以商用飞机座椅、客舱设备、航空零部件的研制销售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科研开发能力、试验验证能力、适航管理能力、生产制造能力、质量控制能力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技术实力:公司拥有包括结构、强度、非金属、阻燃性、人机坏境、工业设计和电气等完整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团队,具有先进、完善的试验设备,具备熟练的产品相关的各种动静强度、疲劳寿命、人机环境舒适性等各种技术的研究与试验能力;具备超过40种类型民机座椅研发经验,拥有舒适型经济舱座椅、高端经济舱座椅等多个技术开发平台。公司已获得中国5项发明专利、36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外观设计专利。

适航能力:公司具备超过20年的适航取证经验,已形成成熟的委任代表系统、设计保证体系和适航管理体系;已取得48项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证书、4项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TSO LODA1项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ETSOA;公司是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生产组织批准(POA)持证人。公司在适坠性技术和客舱安全技术研究方面,具备较强的能力,是国内重要的研究基地。公司是美国机动车工程师协会(SAE)航空座椅委员会会员单位,参与制定了多项国际国内适航规章和行业标准。

市场客户:公司已进入中国商飞、航空工业西飞、波音、空客等国内外主流主机厂合格供应商清单,是MA60飞机的金牌供应商、ARJ21飞机的银牌供应商、波音公司“新认证颁奖”的设备级供应商,实现了在波音、空客飞机总装生产线批量装机、交付购机客户。

企业文化:公司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技术中心,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襄阳市科技创新企业,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金牌供应商……作为探路者、先行者,20多年的探索为中国民航产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 勇毅 团结 领先”的企业精神,努力建设“快乐嘉泰”,打造国际领先的商用飞机座椅产业集团。不忘航空报国初心,牢记航空强国使命,用航空梦编织中国梦!

公司就业优势

1.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为各类人才的发展提供能力展示平台;技术、技能人才专项补贴对特殊人才和多技能人才进行专项奖励。

2.优秀人才派往国外交流。

一、公司对录用的毕业生实行优厚政策

1、安家费标准:博士生100000元;硕士生20000-30000元;本科生5000-10000元,大专生2000元。

2、薪酬待遇

博士生不低于20/年;硕士生不低于10/年;本科生不低于7.5/年;专科生不低于5.5/年。

3、住房补贴标准:300//人。

4、职工食堂伙食补贴80%

5、完善的社会保险

五大保险+住房公积金

6、优越的员工福利

单身宿舍+定期体检+生日慰问

7、人性化的休假制度

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探亲假+高温假

二、襄阳市对首次入襄就业的大学本科生实行相应补贴政策

综合补贴标准:补助3

本科/专科:1000//人。

硕士研究生:2000//人。

博士研究生:2500//人。

三、主要人员需求

本科及以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飞行器设计、工程力学、英语、档案管理等

大专:机械加工类、数控技术

通讯地址: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追日路7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1872712635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