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广东泰兴隆润滑油有限公司招聘
2017-05-04 08:12   审核人:   (点击: )

 

广东泰兴隆润滑油有限公司

广东泰兴隆润滑油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至今已有21年历史。目前是荷兰/皇家壳牌集团(shell)壳牌车用润滑油广州特约经销商,也是最大经销商之一。同时也是美国江森自控集团“瓦尔塔”和“嘉乐驰”蓄电池品牌、“美国方牌集团”汽车养护品、“德国欧司朗”汽车照明、“回天”、“快车道”、“维克斯”、“奥斯特”、“NGK”、“PDK”等多个品牌汽车用品的经销商。泰兴隆分别在珠海、中山、番禺、佛山设立了分公司,还有股东合作制企业,涉及汽车快保连锁

及电商运作领域,目前公司有员工近250人,年营业额超亿元。

本公司现诚招以下职位:

一、销售代表 15人

职责描述:

1.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及收款指标;

2.开发和管理客户,维护客情;

3.贯彻执行公司的市场销售活动和政策;

4.市场信息的收集和反馈;

5.参与及支持公司所有市场活动;

任职要求:

1.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

2.有销售实习经验优先,汽车相关专业优先;

3.具备(C1起)驾照优先考虑;

4.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基本电脑操作技能;

5.吃苦耐劳,诚实正直,服从工作安排;

二、电商储备干部 5人

职责描述:

学习仓库打包、售前售后服务、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指标、店铺运营管理实操

任职要求:

1、电子商务和汽修专业优先考虑;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操作;

4、吃苦耐劳,诚实正直,服从工作安排;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27-87564960

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7号金淘大厦振行楼二楼(二号线三元里站C1出口易初莲花超市停车场出口旁边)

简历投递邮箱:recruit@txlgd.com(请有意向的同学投递简历至公司邮箱进行报名)

公司官网:www.txlgd.com

上班时间:单休,周一至周六830-1800

福利待遇:2000/+提供住宿+绩效奖金,转正后3000--8000/月;实习期间购买商业保险,转正后签订劳动合同及购买社保;多个岗位的轮岗机会,参与员工活动,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公司计划510日到学校招聘,请同学们携带简历于510日早8:30A栋五楼学术报告厅参加宣讲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