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交流>>正文
 
 
TESLA一行来我校洽谈产教融合事宜
2021-10-19 15:17 柴波 李远军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8日上午,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培训经理潘玉春、校企合作项目经理牛艺杰一行专门考察学校,与汽车与航空学院洽谈产教融合相关事宜。汽航学院校企合作负责人李远军、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教师参与洽谈会。

洽谈会上,潘迎春经理介绍,特斯拉电动车2018年7月以外资企业身份,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上海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是政府重点清单企业,可享受上海市人才引进、落户、晋升方面等优厚的政策支持。随着TESLA年产量40-50万辆生产线上马,对各类人才需求量暴增。湖北地区,在针对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本科院校开展校招外,也对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这所国家级新能源汽车技术高水平专业建设院校特别关注,此次武汉之行,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与选拔、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

李远军同志对特斯拉公司考察学校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汽车与航空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经验。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双元合作、产教融合育人,在合作的汽车品牌中,一直希望有国际知名、外资品牌加入,以提供学生更多职业规划与更好晋升空间,在汽车行业高端就业。他强调要做好2022年毕业生参与特斯拉公司校招的准备工作,让更多优秀毕业生和湖北其他高校本科生、研究生一样,到特斯拉这样优秀的汽车品牌企业去就业。他希望借鉴吉利汽车产业学院的模式,在培训培养特斯拉品牌文化认同感强的师资方面开展有深度的合作;在探索专业建设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开展有广度的合作;在复合型人才订单培养、招聘享受上海市人才引进、落户政策等方面开展有温度的合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