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交流>>正文
 
 
我校参加壳牌与汽车类高职技工院校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2018-03-30 08:28 刘备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3月26日-28日,由王孝斌副校长带队、汽车与航空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壳牌(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以下简称“壳牌”)在上海举办的主题为“成就匠心技创未来”汽车类高职技工院校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汤明然女士就战略合作的方式、内容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和七所职业院校的带队领导共同为活动题字并点亮“成就匠心技创未来”彩灯。

此次仪式旨在建立汽车连锁快保标准、深化校企合作议程、讨论人才培养模式。作为长期列居世界500强前列的知名企业,壳牌经过层层遴选,最终敲定了包含我校在内的七所知名职业院校。期间,壳牌公司与受邀代表不仅就联合建立汽车连锁快保标准、讨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等多个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亲切交流,达成许多友好共识;还组织安排各校代表现场参观了壳牌SST研发中心和浙江壳牌化工石油有限公司,王孝斌副校长在参观后就表示,其安全、高效、环保的理念令人印象深刻,非常值得借鉴运用于我校日常实训教学之中。

我校一直秉承“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职业办学理念,通过与壳牌等知名公司的合作实践,不断完善校企合作体制、探索高水平高层次的合作模式和路径,着力增强办学活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交通行业输送专业人才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