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交流>>正文
 
 
第四届佛朗斯精英人才班组班宣讲会
2017-11-07 09:40 郑培果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号上午,在培训楼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第四届“佛朗斯精英人才班“组班的宣讲会。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侯泽燕女士带领她的宣讲团给汽航学院三个相关专业的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建立,成长,壮大过程。她还带领她的团队:行政秘书郝景霞,质检部负责人周永峰,武汉销售部经理杜凯,这三名工作人员全部是我校毕业的学生。

宣讲会上,汽车与航空学院院长上官兵致辞,他首先给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叉车的运用范围,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项目,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学院张鹏老师曾经担任数届佛朗斯人才班的班主任,他列举了许多生动的例子激励同学们一定要积极进取,通过自身的努力,一定会在实习的过程中收获满满。其次,侯泽燕女士对此次的招聘岗位做了详细的阐述,热情邀请各位同学积极加入到佛朗斯这个大家庭中。最后,周永峰和郝景霞与在座的同学做了深入互动的交流。

会后,三个专业近70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佛朗斯精英人才班,这不仅是对宣讲成功的肯定,他们更是看到学长学姐们一个个成功的案例,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目标。我们相信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学用结合,深入校企合作,一定会为交院的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一定会更进一步推动我校职业教育的发展。(摄影/郑培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