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交流>>正文
 
 
“积跬步至千里”2017年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丰田班组班招聘会暨校企合作交流会
2017-11-06 09:55 韩世曦 刘备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日,“积跬步至千里”2017年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丰田班组班招聘会暨校企合作交流会在汽车与航空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

中午,组班招聘会在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采用校企双向选择的形式,将订单班组班和企业招聘相结合。共有来自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雷克萨斯的全省各地共10家丰田经销店到场,提供了包括一般维修、钣金、喷漆、服务顾问、销售在内的109个职位。

会议上,汽车与航空学院院长上官兵致欢迎辞,他向在场的丰田企业和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概况,以及学院“丰田班”的情况,并提出进一步巩固和加快校企合作下人才培养步伐的构想。随后,上官兵院长和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交流处处长杨艳,向各经销店授牌;10家经销店代表向学生们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和用人需求,并对会务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

下午13:00,汽车与航空学院16级汽车相关专业200多名同学手持简历,在A栋教学楼4楼进行面试。专业教师亲临现场指导。最终有104名学生通过了企业的面试考核。

据悉,T-TEP项目是一汽丰田与学院合作的特色服务技术培训体制,T-TEP是TOYOTA TECHNICAL EDUCATION PROGRAM(丰田技术培训计划)的简称,自1994年引进中国以来,通过与国家教育部、交通部合作,在汽车职业院校导入丰田技术员培训计划,把丰田的技术培训经验与学校分享。本次已经是学院第14次组办招聘会,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与沟通,拓宽了人才培养和就业渠道,推动了学院汽车运用技术专业整体教育教学的改革。(摄影/张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