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交流>>正文
 
 
我院开展“三一校园行”招聘会
2017-10-13 15:00 张李淑琪 曾彬欣  审核人:   (点击: )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10月11日上午9点,我院与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图书馆D501教室携手举办“三一招聘会”。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惜春和刘超、优秀毕业生高雄以及我院2017届全体机电一体化学生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高雄主持。

高雄为我院2015届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毕业生,大三实习期间进入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上,高雄首先感谢母校的栽培,从最初的职场菜鸟一路成长到如今,都离不开在学校期间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以及养成的自学能力。他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三一重工”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和招聘岗位。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关注的工作环境、工作待遇、未来晋升机会等问题提出疑惑,三一重工股份有限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惜春和刘超作出仔细而又专业的解答,使得每一位应聘者都能消除疑虑,增进自己对该公司产业的了解。临近尾声,活动还设置了趣味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的热情高涨,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招聘会持续1个多小时,会下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惜春和刘超为我院39名应聘学生进行面试,并全部给予录用。

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为学生提供重要的就业渠道,同时也让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和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