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交流>>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第三届“沃尔沃”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17-06-12 15:08 高雄 余德林  审核人:   (点击: )

6月9日上午10:00,第三届“沃尔沃”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培训楼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副校长王孝斌,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李健出席会议,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汽车与航空学院工程机械15级和16级学生参会。本次活动由汽车与航空学院工程机械教研室余德林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汽车与航空学院院长上官兵宣读本年度获得第三届“沃尔沃”励志奖学金学生名单,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随后,学生代表童喜上台发表自己的获奖感言,童喜同学首先感谢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对他学习的肯定,他深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辛勤播种,才能收获沉甸甸的果实。童喜同学还表示奖学金的获得不仅是对他的鼓励还给他指明了人生的目标。

随后,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李健上台致辞并对我院工程机械专业人才质量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工程机械行业进行了分析和前景的展望,同时他表示愿意吸收更多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的毕业生到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学习与工作。

最后,副校长王孝斌在颁奖仪式上致辞,对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希望同学们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三、希望同学们投身实践、勇于创新;四、希望同学们要学会珍惜和懂得感恩”。

据悉,“沃尔沃”励志奖学金由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旨在激励汽车与航空学院工程机械专业学生刻苦学习,锐意进取。2017年度“沃尔沃”励志奖学金的从宣传、组织、评选历时一个月,有力挖掘、宣传了一批优秀学生典型,树立了榜样力量,营造了学习先进的校园氛围。该公司自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先后捐赠励志奖学金五万余元,受助学生30余人次。(摄影/曾彬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