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交流>>正文
 
 
联胜保险公估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
2017-05-22 09:25 蒋子靖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方向,更好的就业平台。5月18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学院在A栋212教室举办“联胜企业”宣传活动。汽车与航空学院副院长曹登华,联胜企业指导教师,以及联胜班校方负责老师与大二联胜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曹院长讲述了我院与联胜企业长达十年的良好合作关系。接下来联胜企业用视频形式详细的介绍了联胜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岗位需求。联胜企业指导老师蒋子敬上台讲解了联胜如今的优势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她说:只有在一个好的平台上,起点才会越高,才能学到更好更广的知识。随后大二联胜班的学生谈论了自己对联胜公司的认识;最后联胜班同学们带来的表演,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联胜企业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学习平台,为同学们走上实习就业之路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体现了校企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摄影/熊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