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务公开>>正文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开展“学报告 悟思想 担使命 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备  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2:46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2月8日下午,汽车与航空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报告 悟思想 担使命 促先行”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关于省直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和《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等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张鹏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点以及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内容与要求,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支部建设中落地生根》的专题党课。

交流讨论环节,与会党员结合主题与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吴佳俊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青年教师,要志存高远、守正创新、立德树人,在奉献服务师生之中实现自我价值”。董全局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全力做好大学生培根铸魂育人工作”。

张鹏作总结讲话,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领悟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要紧紧围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党建年终考核等重点任务,踔厉奋发、勇毅笃行,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