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务公开>>正文
 
 

校领导李全深入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讲专题党课

作者:胡毓  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6:21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12月8日,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通知和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总体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全到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为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深刻理解“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 用新的奋斗创造新的业绩》的专题党课。

李全以“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的历史发展为引,对“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与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讲解。他指出,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是一种历史性升华,是中国共产党人从“‘进京赶考’的积极心态和精神状态”到“对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出新要求”的伟大转变,是我们党破解历史周期率难题的深刻总结以及党对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的深刻领悟。

李全强调,“三个务必”的提出体现了我们党牢牢把握时代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的历史自觉,深刻体现了我们党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深刻体现了我们党时刻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重大考验的高度警醒。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以“三个务必”为指引,主动投身到新校区搬迁、双高建设等重大项目任务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磨意志、长才干,增强担当精神,练就过硬本领。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脚踏实地、实学实干,努力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