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党建阵地  校企合作  学工动态  名师风采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阵地>>党务公开>>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杰 胡毓  时间:2022年11月12日 14:04   访问量:   来源:   审核: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促进发展,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11月10日,汽车与航空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协同创新中心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总支委员曹登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会党员领取了新修改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并进行诵读。党总支书记李建明作为主讲人,为全体党员深入阐释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文件。在纪法教育学习中,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节选),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

交流研讨环节,杨冲、刘杰、杨佩琦三位同志结合对二十大精神的领会和自身本职工作,对如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总支委员张鹏作总结发言,他结合学院党总支日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党员同志要原原本本、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线上竞答活动等载体,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二是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通过对“三联系”工作的继续深化,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员下寝室、下沉志愿服务、困难学生帮扶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院高质量发展各项建设任务中。当前学院建设任务非常艰巨,使命十分光荣,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党总支的带领下,敢挑重担、勇当先锋,确保年底向学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审核
Copyright © 2014-2016汽车与航空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